淮安

你热爱世界,我热爱你

非典型,Ooc预警,时间线为网上说林浔是东君的小朋友时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很久以前,林浔认为自己是一个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,可当在这几天发生的任何离奇古怪的事情,让他的唯物主义崩塌了。


当然,没有很彻底,如果不是莫名其妙到一个地方的话,那他可能还会维持一下岌岌可危的三观。



林浔深呼吸了一口,看向了周围,可谓是人山人海,最重要的是,很多人都在看他,他不明白,他们看他干什么?


他想了想,还是决定找霍青山,而霍青山及逍遥子,还有蝴蝶夫人,那些身着奇异服装的人更受注意。


林浔:“……”


“咳”霍青山摸了摸胡须。


“老夫不知这乃何处,诸位如何?”


“老夫也不知”


“不知”……


越来越多的目光并聚在他们身上,祈云挺了挺胸膛,有些尴尬,说他们一伙吧,他心里不舒服,说不是吧,他背着个剑。


“你热爱世界,我热爱你”


清淡又深情的声音在空间内响起,千万个小迷妹开始尖叫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男神!!啊啊啊啊啊啊”


“天哪天哪!!啊啊,男神表白了,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“是谁!!啊啊啊啊啊啊!!好酸!!”


“是不是小朋友,是不是,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林浔此刻非常的柠檬,东君居然有喜欢的人了,心里的酸涩逐渐蔓延。



随机抽取观看内容


【“Lo问我为什么看星星。我觉得银河和代码是同一种东西,这也是一种回答。”】



又是情话。当然,他并不酸,因为这条微博已经在很久之前了。


【刺眼的太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透出来,天亮很久了。


林浔很少看新闻,但这条新闻不同,其中有个关键词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
新闻的标题是:“银河集团一掷千金,为Lions公司注资三千万”。


……


——总之,这新闻的意思是,一个自己瞧不上的人不仅得到了和男神亲切交谈的机会,还拿了男神的三千万。


林浔心想这三千万要是给我,我必然能比那人做得更好。】


“嗤”Lions其中一人发出笑声,带着鄙视的眼神看向了林浔,当然,嫉妒他们的人有很多,他傲慢的转过头来。



……


林浔靠在椅背上,按了按眉心,察觉到自己声音有点哑:“好的,打扰了。”



王安全没精打采看着那份计划书,嘀咕:“上传了也没用,房租都交不起了,没人要‘洛神’,咱们还是散伙吧。”


……


王安全叹了口气,道:“……咱们耗了三年了。”



房租都交不起,还在那儿酸别人,不知道他怎么敢,很多人这么想。



【……

王安全起身拿起手机要递给林浔,身体却忽然僵住了,双眼发直,转向林浔:“兄...兄弟......?”


……


这两个字是,银河。


“您好,请问是林浔林先生吗?”仍然是一道质地甜美的女声。


“林先生您好,我姓阮,阮芷,是‘银河’的总助。请问您最近是否有空闲呢?”



林浔心跳有点加快,对通话那边道:“随时都有。”


“好的。”对面道:“是这样的,我们对您的‘洛神’模型很感兴趣,如果您有时间的话,是否方便今天下午来银河总部一趟呢?我们希望能就一些事情与您面谈。”】


“卧槽,不会吧”


“是我见识短浅了”


“嘤嘤嘤,更酸了”


林浔尽管知道后面的内容,但此时还是稍微有些满足,毕竟他是一个柠檬精。


【……

毕竟,这是他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消息。


赵架构拍打床板:“十分钟前,我还在为Eagle开出的六十万年薪心动……!”


王安全抚摸枕头:“我也在为Lions开出的七十万年薪暗自窃喜。”】


“我操,这些都是什么神仙?这数目我一辈子都不敢想”


“感觉我像个小丑,我竟然还骂他们凭什么要嫉妒”


“自闭了”




【……


秘书身上也有一个蓝色的半透明方形,在头顶的上方,和在王安全、赵架构身上看到的一样。



而在办公室的尽头,办公桌后,坐着一个人,低头在看一份文件。




正翻着文件的,修长的手指。冷白的颜色,隐隐透出淡青的血管,像雪山的轮廓,骨节很美,若他将手指置于琴键而非纸张上,那么所有人都会屏住呼吸等待即将响起的远超过天籁的乐章。尘世喧嚣仿佛远去,一场雪落了下来。



他留着黑色的长发,戴了一副细框的金边眼镜,随着动作,同色的镜链在空气中晃荡了一下,阳光下折射出一点璀璨的光芒。】


当然又是尖叫,无不在感叹她们老公的神仙颜值。


霍青山拉住了林浔:“这蓝色框框又是何物?”


林浔:“……”他还以为没人看到,“师父,徒儿也不知,只是一夜出现。”


霍青山狐疑的放开了他:“若是发生何事,一定要与为师说”


“徒儿知道了”


林浔现在已经猜到了,但他现在要好好想想,他该怎么为后面的剧情发展做解释?



【……

这名字似乎和古老的东方传说有关,总之念起来充满神秘。



似乎注意到他的走神,东君顿了顿,才继续淡淡道:“我打算以个人的名义,出资二十万,购买‘洛神’的一部分股权。”


林浔:“?”】



“噗嗤”有人笑了出来,“我还真以为3000万呢”


“就是,20万而已”


“虽然,但是,我们并没有20万”


“并且,那是东君个人名义20万”


“总结,比公司共同名义更有意义,更特殊。”


“更何况,‘洛神’究竟有多么厉害,能让男神以个人名义去购买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有时间再更,这坑太冷了,希望有宝贝喜欢。有什么想看的剧情可以评论哟,一定会采取的。爱你(ɔˆ ³(ˆ⌣ˆc)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